•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欧委会主席"粗鲁"打断英首相受访 只为跟她打招呼
  • 欧委会主席"粗鲁"打断英首相受访 只为跟她打招呼

    时间:2018-03-23 18:36:52  来源:  作者:

    欧委会主席"粗鲁"打断英首相受访 只为跟她打招呼

    欧盟委员会主席打断英国首相采访。(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网)

    海外网3月23日电 新一轮欧盟春季峰会于22日在布鲁塞尔开幕。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当天接受了诸多到场记者的采访,但没想到正在她侃侃而谈的时候,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打断了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报道,特蕾莎·梅就“脱欧”谈判以及近期俄罗斯前间谍“中毒”事件接受了多家电视台采访。正当这位英国领导人享受这个重要时刻的时候,欧盟委员会主席粗鲁地打断了她。

    欧委会主席"粗鲁"打断英首相受访 只为跟她打招呼

    容克打断梅受访只为打招呼。(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网)

    报道称,很显然容克并没有感到这个采访很重要,他径直走到了梅的身边,伸出手拍了她的肩膀。当梅回头看他时,容克还冲她招了招手,然后走开了。尽管容克的这个行为非常粗鲁、非常不绅士,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梅的发挥,这位资深政治家在和容克打了招呼后,继续向媒体表达她的观点。

    据悉,此次欧盟峰会将持续两天,议题将涉及贸易、英国“脱欧”进程以及俄罗斯前间谍“中毒”事件。(编译/海外网 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