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日增新冠确诊186253例 意大利奥密克戎感染率已达81%
  • 日增新冠确诊186253例 意大利奥密克戎感染率已达81%

    时间:2022-01-15 15:32:1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意大利民防部报告称,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86253例,死亡360例。意大利卫生部门指出,该国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占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检测样本的81%。

    资料图:意大利民众出示“绿色通行证”。

    资料图:意大利民众出示“绿色通行证”。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意大利国家卫生院、卫生部等部门通报监测数据指出,3日在意大利发现的新冠阳性病例中,奥密克戎变异株占总病例的81%,而德尔塔变异株仅占19%。

    同日,意大利冠状病毒紧急情况科学技术委员会(CTS)举行疫情专家会议后表示,卫生系统关于每日通报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数和住院数据的公告保持不变。

    报道称,意大利卫生部科学顾问、国家高级卫生研究所所长里查迪(Walter Ricciardi)表示,通报新冠病毒感染每日公报是国际条约和世界卫生组织对我们的要求。这是我们的国际义务,我们必须每天提供真实的疫情数据,对所有感染进行分类,并将这些数据传达给相关国际组织。(博源)

    关键词:意大利 奥密克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