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荷兰精锐部队突袭即将起飞的航班 逮捕疑似感染变异株夫妇
  • 荷兰精锐部队突袭即将起飞的航班 逮捕疑似感染变异株夫妇

    时间:2021-11-29 10:37:19  来源:  作者:

    荷兰精锐部队突袭即将起飞的航班 逮捕疑似感染变异株夫妇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下午,荷兰一对疑似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夫妇从隔离酒店逃走后,准备乘坐飞机离开。就在航班即将起飞之时,荷兰精锐部队皇家宪兵队赶到,在机内将两人逮捕。

    综合“今日俄罗斯”和法新社报道,这起戏剧性的事件,发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该航班原定于28日下午6时飞往西班牙。

    被捕的是一名30岁的西班牙男子和一名28岁的葡萄牙女子,其中一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尚不清楚其是否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目前,两人已经被军方交给卫生部门,并被送至另一个隔离场所。

    截至28日,荷兰已发现13名来自南非的旅客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是欧洲国家中发现“奥密克戎”感染病例最多的国家。(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荷兰 奥密克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