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土耳其破获一人口贩运及诈骗集团 27名台湾犯罪分子被捕
  • 土耳其破获一人口贩运及诈骗集团 27名台湾犯罪分子被捕

    时间:2021-11-27 19:18:35  来源:  作者:

    土耳其破获一人口贩运及诈骗集团 27名台湾犯罪分子被捕

    图源:台媒

    海外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土耳其宪兵司令部等部门在木拉省发现一个来自台湾地区的人口贩运及诈骗集团,共27名涉事的台湾人被捕。

    据报道,土耳其宪兵司令部、国家警察局打击移民走私和人口贩运处、木拉省宪兵分队近日发现一个人口贩运和国际诈骗网络,该犯罪集团在土耳其承租一栋别墅,借机从事不法活动。

    台媒称,土耳其方面公布的证物包括至少23本台湾地区身份证件,被捕嫌犯在作案所在建筑前方站成两排,其中包括数名女性。持自动步枪、身穿防弹衣的多名土耳其宪兵队员站在旁边警戒。警方还在上述行动中缴获多部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大量现金。

    土耳其木拉省政府发表声明指出,今年稍早时也曾破获一个原本在斯洛文尼亚、北马其顿等地运作的国际犯罪网络,该组织随后将诈骗模式移植到土耳其进行不法活动。土耳其方面经过进一步追查,才有了此次逮捕行动。土耳其宪兵司令部26日发表声明,重申继续“打击人口贩运和国际网络诈骗”的决心。

    土耳其宪兵司令部今年5月26日曾宣布,破获一个机房设在台湾地区境内、以台湾民众为诈骗对象的网络电信诈骗集团,此次行动救出经人口贩运入境土耳其的33名台湾受害人。(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土耳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