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提议边防人员赴法巡逻 法国将英方代表踢出国际会议
  • 英国提议边防人员赴法巡逻 法国将英方代表踢出国际会议

    时间:2021-11-27 08:58:12  来源:  作者:

    约翰逊的一封信函引起法方不满

    约翰逊的一封信函引起法方不满

    海外网11月26日电 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Gérald Darmanin)周五(26日)告诉英国内政大臣帕特尔(Priti Patel),他将取消与帕特尔原定的周末会谈,并排除英国方面参加相关国际会议,以抗议英国首相约翰逊就移民危机公开的一封信函。

    据法新社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早前致函法国总统马克龙,提议英国边境管理局人员最早下周到法国北部海岸巡逻,还暗示要法国接走穿越英吉利海峡的移民。对此,达尔马宁告诉帕特尔,英国此举“令人感到失望”。他补充说:“将信函公之于众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因此,我需要取消我们周日在加来的会议。”此外,法方表示,帕特尔不再受邀参加周日的跨国部际会议,该会议只保持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和欧盟委员会几方参会的形式。

    本周三(24日),一艘难民船在英吉利海峡沉没,导致27人死亡。法国随后发起召集本国及英国、比利时、荷兰和德国部长的紧急会议,以讨论难民问题。(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约翰逊 马克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