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大批移民在波兰边境挨饿受冻 一东部小镇设立救助中心
  • 大批移民在波兰边境挨饿受冻 一东部小镇设立救助中心

    时间:2021-11-12 23:26:32  来源:  作者:

    大批移民在波兰边境挨饿受冻 一东部小镇设立救助中心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波兰边境大批移民正在挨饿受冻,东部小镇在当地一个消防站建立了救助中心,为移民提供住宿、食物和饮用水。

    据路透社11日报道,米卡洛沃镇的人们决定给移民提供帮助。救助中心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目前已经有一名伊拉克人和一名叙利亚人在消防站待了两晚。这名工作人员说:“我相信这有非常深刻的象征意义,表明这个地方对移民很友好,这里的人想要提供帮助。”

    另外一名工作人员说,米卡洛沃镇收到了来自波兰各地甚至国外的食品和其他物资的捐赠。来自波兰各地的志愿者正在一所学校设立另外一个救助中心。目前,边境地区的大多数移民仍在忍受寒冷的天气。波兰方面称,至少已有7名移民死亡。

    近来,波兰与白俄罗斯边境难民危机不断升级。目前约有3000至4000名难民正在边境白俄罗斯一侧,另有至少1万名难民也在等待时机进入波兰。波兰国防部已在边境地区部署了1.2万名士兵,以阻止试图冲破铁丝网的难民。(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志愿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