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女儿有王位继承权
  • 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女儿有王位继承权

    时间:2021-07-28 09:17:28  来源:  作者:

    哈里和梅根

    哈里和梅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频频上媒体版面控诉与英国王室的矛盾,同时却将女儿还以女王的小名“莉莉贝”命名,让外界看得一头雾水。不过似乎这样从出生就讨好女王的策略奏效,两人虽然已经宣布脱离王室主要成员身份,但女儿莉莉贝已确定有王位继承权。

    哈里王子在离开英国后,已在洛杉矶买房定居。他在祖父菲利普亲王丧礼、母亲黛安娜王妃冥诞和雕像揭幕仪式时两度回到英国,但都是只身返乡,妻小并未同行。消息指出,哈里在上次回家时,亲面向女王表示,希望带莉莉贝回到英国,和哥哥亚契一样,在女王面前于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接受皇家洗礼。

    当时就有消息指出,哈里是为了让莉莉贝也享有王位继承权。而英国王室也在26日正式宣布了,莉莉贝被纳入王位继承顺位中,目前王位的第八顺位继承人,前面七名的顺序分别是: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乔治王子、夏绿蒂公主、路易王子、哈里王子、和莉莉贝的亲哥哥亚契。

    事实上,在夏绿蒂公主出世后,曾打破一项英国王室的规定。过去只要家族有男孩出生,他的继承顺位就会在亲姐姐之前。但从夏绿蒂开始,她的继承顺位并未受到弟弟路易王子出生影响。因此未来哈里和梅根若是再生下一名男孩,且同样拥有王位继承权,顺序也不会在莉莉贝之上。

    关键词:哈里 梅根 莉莉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