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巴黎郊外铁路工地事故至少一人死亡 数十趟客运列车受阻
  • 法国巴黎郊外铁路工地事故至少一人死亡 数十趟客运列车受阻

    时间:2021-07-26 13:08:1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巴黎7月25日电 法国巴黎郊外一个铁路工地当地时间25日发生事故,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事故同时造成数十趟客运列车受阻。

    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事故发生地位于巴黎郊外埃松省马西的一处铁路工地。初步报告称工地发生塌方,已知一名工人死亡。当地检方已经介入调查。事故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事故造成巴黎通往法国西南部的铁路客运交通中断,数十趟客运列车受阻。有视频显示很多旅客滞留在沿线车站。数十趟客运列车因事故受阻,目前法国国家铁路公司方面无法给出交通恢复的具体时间。

    法国交通部长杰巴里25日晚前往事故现场查看情况,他预计铁路交通将于26日基本恢复正常,有些列车会减速运行,有些列车会被取消。他还表示法国国家铁路公司方面将为旅客找到继续旅行的解决方案。(完)

    关键词:塌方事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