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防参谋长新冠呈阳 国防大臣及多名高级军事指挥官接受隔离
  • 英国防参谋长新冠呈阳 国防大臣及多名高级军事指挥官接受隔离

    时间:2021-06-28 10:04:41  来源:  作者:

    英国防参谋长尼克·卡特

    英国防参谋长尼克·卡特

    海外网6月28日电 多家英媒27日报道称,在英国防参谋长新冠检测呈阳性后,英国防大臣及其他多名最高级别军事指挥官均已开始自我隔离。

    综合《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媒27日报道,英国防部当天晚上证实,国防参谋长尼克·卡特(Nick Carter)本周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后进入了为期10天的隔离期。英国防大臣本·华莱士(Ben Wallace)以及英国海军、空军、战略司令部负责人因在最近一场会议中与卡特亲密接触,均被要求并已开始自我隔离。

    陆军总司令以及卡特的副手也于本周末开始自我隔离,他们最近与卡特一同参加了会议,不过都保持了物理距离。作为预防措施,这两人将于28日开始远程办公。(海外网 姚凯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