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调查:过半英国人今夏不打算旅行度假
  • 调查:过半英国人今夏不打算旅行度假

    时间:2021-05-30 18:26:08  来源:  作者:

    虽然英国正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政府也逐步放宽防疫措施,但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半数英国人今年夏天仍不打算旅行度假。

    英国雷德菲尔德-威尔顿战略咨询公司19日通过对1500名英国人调查,得出上述结论。英国《每日邮报》28日援引调查结果报道,调查对象中,约54%不打算今夏度假旅行,约27%打算仅国内游,约12%打算仅出境旅游,约7%同时考虑出境游和国内游。

    依照《每日邮报》说法,这表明英国民众在经历长时间防疫“封锁”措施和旅行禁令后,对是否出游相当谨慎。

    依据这项调查,年龄对旅行意愿有很大影响。18岁至24岁调查对象中,42%打算今夏出境游,而65岁及以上人群中这一比例仅为11%。

    调查还显示,在不考虑自身旅行意愿的前提下,调查对象中,52%认为英国政府今年不应允许民众出境旅游,31%认为应允许人们出境游,17%说“不知道”。另外,31%的调查对象欢迎国际游客今年到访英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