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唐宁街证实英首相已经举办婚礼 系“小型仪式”
  • 唐宁街证实英首相已经举办婚礼 系“小型仪式”

    时间:2021-05-30 18:24:1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0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未婚妻西蒙兹当地时间29日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了婚礼。唐宁街发言人证实,婚礼于当地时间29日下午举行,是一个“小型仪式”。

    这位发言人补充说,他们将会在2022年夏天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

    资料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报道称,约翰逊是近200年来首位在任期间结婚的英国首相。

    英国多名高官对这一消息表示祝贺。英国负责新冠疫苗部署的官员纳齐姆·扎哈维告诉天空新闻网说,这是一个“美妙的”消息。

    据《星期日邮报》此前报道,30名嘉宾在最后一刻被邀请参加了仪式,这是英国新冠疫情防疫规定所允许的最大人数。

    据报道,这是约翰逊的第三次婚姻,但是西蒙兹的第一次婚姻。自2019年约翰逊出任英国首相以来,约翰逊和西蒙兹一直住在唐宁街,他们的儿子于2020年4月出生。

    关键词:唐宁街 约翰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