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一名警察在缉毒行动中被枪杀 内政部长赶往现场
  • 法国一名警察在缉毒行动中被枪杀 内政部长赶往现场

    时间:2021-05-06 10:45:0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巴黎5月6日电 法国一名警察当地时间5日晚在阿维尼翁展开的缉毒行动中被枪杀。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根据法国媒体目前披露的消息,事发时间为当地时间5日晚6时30分,该警察在缉毒行动中被凶犯用手枪击中。在场的其他警察开枪还击,但凶犯仍然逃离现场。急救人员到现场后立即着手护理受伤警察,但未能挽救他的生命。

    法国总理卡斯泰证实该警察伤重不治,他向死难警察的家属表示慰问。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表示,警察在这次缉毒行动中成为袭击目标,他赶往现场查看情况。法国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当地警方已经展开缉拿凶犯的行动。

    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地已被警方封锁,并加大警力部署,多名警察正在现场戒备。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关键词:法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