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女王因疫情考虑修改菲利普亲王葬礼安排 呼吁不聚集不献花
  • 英女王因疫情考虑修改菲利普亲王葬礼安排 呼吁不聚集不献花

    时间:2021-04-10 17:15:25  来源:  作者: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资料图)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资料图)

    海外网4月10日电英国王室9日发表声明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当天上午去世,享年99岁。英国王室官网随后发布声明称,由于疫情影响,伊丽莎白二世正考虑修改菲利普亲王的葬礼安排,并建议公众遵循卫生指导方针不要聚集,不要献花。

    综合英国王室官网及路透社9日消息,王室方面提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根据英国政府目前的建议和社交距离指南,英女王正考虑修改菲利普亲王的葬礼和仪式安排,有关细节将在适当时候得到确认。声明中也提到,根据公共卫生建议,民众不应聚集,也不应到王室住所哀悼。英王室要求公众考虑向慈善机构捐款,而非向菲利普亲王献花。

    菲利普亲王1921年6月10日生于希腊王室,曾在英国海军服役,参加过二战。1947年11月他与尚未即位的伊丽莎白结婚,两人育有4个孩子。(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