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男子愚人节谎称手被卡入ATM机 消防人员大呼上当
  • 英国男子愚人节谎称手被卡入ATM机 消防人员大呼上当

    时间:2021-04-07 17:46:27  来源:  作者:

    英国男子愚人节谎称手被卡入ATM机 消防人员大呼上当

    海外网4月7日电英国一名男子1日谎称自己手臂被困在自动取款机中,消防队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是一次虚假报警。

    据英国《每日星报》4月6日报道,该事件发生在哈利法克斯银行的埃克塞特分行。现场图片显示,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站在自动取款机前试图使用机器,他的手似乎被卡在其中一个槽里。1日下午5点左右,多名消防员接到电话,他们赶到现场后将该男子救出。

    德文郡和萨默塞特郡消防局发言人表示:“事实上,他完全可以自己离开,所以这是一次虚假报警。”目前还不清楚该事件是否系愚人节恶作剧,该男子要把手伸入自动取款机中的原因也尚不明晰,记者正在向当地消防人员寻求更多细节和信息。(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关键词:愚人节 ATM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