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发表年度国情咨文 称6年内将国内贫困率减半
  • 普京发表年度国情咨文 称6年内将国内贫困率减半

    时间:2018-03-06 13:33:44  来源:  作者:

    普京发表年度国情咨文 称6年内将国内贫困率减半

    图片来源:法新社

    海外网3月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年度国情咨文中表示,将在未来6年内将俄罗斯国内贫困率减半。

    报道称,普京此次年度国情咨文距离大选仅有17天时间,普京将对其第四任总统任期的关键政策进行阐述。普京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增加人口就业率和寿命长度,“每个人对我们都很重要。”

    普京称,2000年时,俄罗斯有4200万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如今这一数字已降至2000万,但仍需要继续降低。

    此外,据俄媒报道,克林姆林宫有意退出欧洲人权法院,因为其多次作出对俄不利的裁定。俄罗斯曾于2015年12月通过一项法律,允许俄罗斯立宪法庭驳回欧洲法庭的判决。

    据悉,俄罗斯国家元首每年向联邦议会发表一次国情咨文,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阐述国内局势和国内外政策的主要方向。俄罗斯2018年大选将于3月18日举行。(编译/海外网 姜舒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