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疫情下英国女子隔窗示爱邻居 网友“追剧式”求后续
  • 疫情下英国女子隔窗示爱邻居 网友“追剧式”求后续

    时间:2021-03-02 20:03:46  来源:  作者:

    疫情下英国女子隔窗示爱邻居 网友“追剧式”求后续

    图源: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3月2日电近日,英国伦敦一名女子用社交媒体记录下了自己在疫情期间隔窗示爱邻居的过程,引发网友热议。

    据福克斯新闻1日报道,社交媒体TikTok用户“a12953a”用视频记录下自己为和邻居搭讪,而在窗户上贴标语、最终得到邻居电话号码的过程。自上周发布以来,这段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15万次。

    在这段视频中,这名英国女子的家与其心仪男子的家相邻。视频一开始是可以看到她心仪的男子和朋友聊天,以及在床上弹吉他的片段。这位满怀希望的女士在自己的窗户上贴上手工制作的标语,询问对方“你是单身吗?”男子同样用标语做出了回应:“是的,但我两个月后就要搬走了。抱歉。”

    该女子随后进行了回复,画了一颗破碎的心,写道“值得一试”,并加上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令人惊讶的是,男子随后回复了她,在一条很长短信的开头写道“嘿,我是亚历克斯,是你花园对面的邻居,”其余的文字都被打上了马赛克。

    这段隔窗示爱的视频已经收到了2.7万个赞,有网友觉得这段视频非常浪漫,也有人觉得该女子的做法很可爱。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关注两人接下来的进展。(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刘璐)

    关键词: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