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俄军已装备了80枚新洲际弹道导弹
  • 普京:俄军已装备了80枚新洲际弹道导弹

    时间:2018-03-06 13:28:13  来源:  作者:

    普京:俄军已装备了80枚新洲际弹道导弹

    海外网3月1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年度国情咨文中表示,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程度提高了2.7倍。普京还称,俄军列装80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在国情咨文里说,叙利亚行动展现了军队实力。他指出,如今全世界都知道俄罗斯的武器叫什么。

    报道称,普京此次年度国情咨文距离大选仅有17天时间,普京将对其第四任总统任期的关键政策进行阐述。普京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增加人口就业率和寿命长度,“每个人对我们都很重要。”

    据悉,俄罗斯国家元首每年向联邦议会发表一次国情咨文,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阐述国内局势和国内外政策的主要方向。俄罗斯2018年大选将于3月18日举行。(海外网 孙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