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俄西南地区遭遇暴风雪 数百名司机被困公路(图)
  • 俄西南地区遭遇暴风雪 数百名司机被困公路(图)

    时间:2021-02-24 23:03:13  来源:  作者:

    俄西南地区遭遇暴风雪 数百名司机被困公路(图)

    海外网2月24日电据俄罗斯Life新闻网23日报道,俄罗斯西南部地区车里雅宾斯克州遭遇暴风雪袭击,数百名司机被困公路无法前行。俄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局,俄民防、非常局势与救灾事务部召集志愿者前往支援,当地居民也自发向被困司机提供帮助。

    俄西南地区遭遇暴风雪 数百名司机被困公路(图)

    根据俄罗斯社交媒体“VK”上传的视频,这些司机被困在车里雅宾斯克州索廖诺耶湖附近的公路上,很多车辆的蓄电池电量耗尽,他们的饮用水也喝完了,快被冻僵了。被困司机拍摄视频发布到网上寻求帮助。当地救援队紧急召集志愿者前往支援,当地居民也积极向被困司机提供帮助,有人开着雪地摩托和汽车将被困人员接到附近村庄过夜。

    据报道,暴风雪造成车里雅宾斯克州23日白天发生多起大型交通事故,加大了公路通行难度。当地交通局与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局已发布限行通知,建议居民尽量不要开私家车出行。气候部门预测,暴风雪将持续一整天,当地学校课程均已取消。(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关键词:俄罗斯 暴风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