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警察当班时对同一女子实施两次性侵,被判入狱11年
  • 英国警察当班时对同一女子实施两次性侵,被判入狱11年

    时间:2021-01-14 13:40:53  来源:  作者:

    西金斯被警方逮捕(PA)

    西金斯被警方逮捕(PA)

    海外网1月14日电英国萨里郡一名警察在当班时对同一女子实施两次性侵。如今他被判监禁11年。

    据《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现已退休的66岁警察德里克·西金斯,当年在职时曾到过一名女子家中,看女子独自在家,西金斯对其实施性侵。然后他离开现场,继续回去工作,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过了几年后,西金斯对这名女子又实施了二次性侵。

    如今,西金斯在1994年到2000年的这两项性侵罪被判成立,入狱监禁11年。法官斯蒂芬·穆尼宣判时称,西金斯给受害者造成了严重的心理伤害。作为一名在职警察,他背叛了公众对警察的信任。

    在向法庭宣读的一份声明中,受害人表示,她感到恐惧和紧张,有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在考虑自杀。她称自己对警察的信任已荡然无存,现在在她眼里警察都是“自私、腐败和充满操纵欲”的。

    据报道,西金斯于2005年从警察局退休,随后受雇于萨里希思区议会(SHBC)担任牌照主任,后被委员会解雇。他还被要求在终身性犯罪者登记册上签字,并被禁止再从事与儿童有关的工作。(海外网 耿佩)

    关键词:英国 性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