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数百人医院外高呼“新冠骗局”还不戴口罩 医生:令人心碎
  • 英国数百人医院外高呼“新冠骗局”还不戴口罩 医生:令人心碎

    时间:2021-01-03 14:47:12  来源:  作者:

    英国数百人医院外高呼“新冠骗局”还不戴口罩 医生:令人心碎

    海外网1月2日电新年前夜,大批不戴口罩的民众聚集在英国伦敦一家医院外并高喊“新冠肺炎是一场骗局”。该医院的医生拍下了这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发推称为这一举动感到心碎,直指这些人的无知正伤害他人。

    英国数百人医院外高呼“新冠骗局”还不戴口罩 医生:令人心碎

    据英国《镜报》及《每日邮报》1日报道,急诊科医生马修·李发推表示,新年前一晚,他在位于伦敦的圣托马斯医院外发现有大批民众聚集。他拍下视频并发推称:“上百名不戴口罩、喝醉的人在医院外高喊‘新冠病毒是骗局’,而在医院内,有上百人正在生病和死亡。为什么人们仍然没有意识到这种流行病的严重性?”

    在之后的推文中,李表示自己对这种行为感到反感,但更多的是心碎:“我希望人们能够看到医院里新冠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以及医护人员做出的牺牲。仅仅这一周就已经很难熬了。而他们(医院外的人)的无知正在伤害别人。我真希望人们能够保护自己的安全。”

    英国数百人医院外高呼“新冠骗局”还不戴口罩 医生:令人心碎

    英媒指出,新年前夕,英国首相约翰逊曾呼吁民众在疫情期间不要聚集。尽管英国大部分地区比往年要安静得多,但仍有一些人无法抗拒参加聚会的冲动。在伦敦东部,就有两个非法狂欢聚集活动被警方叫停。当地时间1月1日,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285例,累计确诊2542065例;新增死亡病患613例,累计死亡74125例。(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英国 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