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新冠病毒发生变异 法国卫生部长:没理由认为疫苗会失效
  • 新冠病毒发生变异 法国卫生部长:没理由认为疫苗会失效

    时间:2020-12-21 23:44:37  来源:  作者:

    法国卫生部长韦兰(欧洲第一电台)

    法国卫生部长韦兰(欧洲第一电台)

    海外网12月21日电当地时间21日,法国卫生部长韦兰在接受采访时称,没有理由认为新冠疫苗会因病毒发生变异而失效,因为现有疫苗针对的并不是病毒发生变异的部分。

    据法国欧洲第一电台21日报道,韦兰当天上午参加直播时称,没有理由认为现有的辉瑞和莫德纳疫苗会失效,因为它们针对的并不是病毒发生变异的部分。他还解释称,包括新毒株在内大部分变异已经被观测到,现阶段尚未发现对疫苗有抗性的变异毒株。

    他还补充道,传播速度更快的新冠病毒新毒株完全有可能已经在法国传播,他从英国专家处了解到,新毒株重症患者的症状和人数与此前相同,具体区别需要等待进一步研究。(海外网 王西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