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部分地区“封城” 民众纷纷涌向火车站和机场
  • 英国部分地区“封城” 民众纷纷涌向火车站和机场

    时间:2020-12-21 23:30:22  来源:  作者:

    英国部分地区“封城” 民众纷纷涌向火车站和机场

    海外网12月21日电针对新冠病毒变异,英国于20日起对伦敦以及英国东南部地区实施最高级别“4级”的封锁限制,民众纷纷涌向火车站和机场。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新冠肺炎变异病毒株在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迅速蔓延,英国首相约翰逊升级圣诞期间的防疫限制措施,涉及约2000万人。这意味着几乎三分之一的英国人无法享受圣诞团聚的欢乐。

    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说,伦敦希思罗机场陷入混乱,“数百名乘客等待来自英国航空公司航班超额预订的信息!”还有网友称,看到人们不顾一切的挤进伦敦火车站。

    当地时间20日,英国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5928例,为单日新增最大增幅,新增死亡病例326例。爱尔兰、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和比利时等欧洲国家都已经发布了禁止往返英国的旅行禁令,各国的禁令时间不一致,但均为短期,欧盟定于12月21日举行会议,决定采取更为协调一致的措施。(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倩)

    关键词:英国 伦敦 火车站 机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