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伦敦民众“封城”前疯狂“血拼” 数小时或花掉12亿英镑
  • 伦敦民众“封城”前疯狂“血拼” 数小时或花掉12亿英镑

    时间:2020-12-20 22:00:33  来源:  作者:

    伦敦卡纳比街(图:美联社)

    伦敦卡纳比街(图:美联社)

    海外网12月20日电当地时间19日,英媒发现,英国新疫情措施生效前数小时,伦敦民众开始了一系列的疯狂购物,根据估算,可能将花掉高达12亿英镑。

    综合英国《每日星报》《太阳报》消息,伦敦“封城”前仅数小时,各大商业街挤满人群。民众上街购买圣诞礼物,部分地区的人们甚至在雨中排起长队。

    伦敦摄政街(图:美联社)

    伦敦摄政街(图:美联社)

    从外媒报道的画面来看,伦敦市中心知名购物区域摄政街挤满了人群,且民众明显没有保持社交距离。场面异常“火爆”。

    英国首相约翰逊于当地时间19日宣布了一系列更严格的防疫措施,伦敦等地将再度“封城”。从当地时间20日起,伦敦等部分地区的疫情防控级别将提升至第4级(Tier 4),措施生效后非必需品商铺将暂停营业。(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伦敦 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