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乌克兰女记者直播遇袭 被陌生男子抢话筒、推搡威胁(图)
  • 乌克兰女记者直播遇袭 被陌生男子抢话筒、推搡威胁(图)

    时间:2020-11-30 17:20:13  来源:  作者:

    乌克兰女记者直播遇袭 被陌生男子抢话筒、推搡威胁(图)

    海外网11月30日电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9日公布一段乌克兰女记者直播过程中遇袭的视频: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闯入镜头,打掉了女记者手中的话筒,将她推到后面,对着镜头大喊大叫。

    乌克兰女记者直播遇袭 被陌生男子抢话筒、推搡威胁(图)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NewsOne电视台女记者维奥莱塔·托克斯在20世纪30年代苏联饥荒遇难者纪念碑前遇袭。托克斯正在进行直播,突然麦克风被一名陌生男子打掉在地。托克斯对于突如其来的袭击感到震惊,这名男子还推搡她到镜头后面,并对她大喊大叫,指责该频道是“法西斯”。

    乌克兰女记者直播遇袭 被陌生男子抢话筒、推搡威胁(图)

    NewsOne电视台在29日发表声明,呼吁警方尽快采取行动,对记者受到如此恶劣的暴力行为进行干预。该新闻机构还表示,考虑到事件的总体背景、对纪念活动报道的重要性,以及疫情期间记者工作的特殊性”,希望执法部门能予以“特别关注”。(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乌克兰 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