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乌克兰总统确诊后 议长、防长、财长、卫生部长相继感染新冠
  • 乌克兰总统确诊后 议长、防长、财长、卫生部长相继感染新冠

    时间:2020-11-15 18:53:41  来源:  作者: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资料图)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5日电继总统泽连斯基感染新冠病毒后,乌克兰财长、防长、国会议长、副议长、副总理、总统办公室主任、卫生部长等多位高层也相继确诊。

    据《塔斯社》15日报道,乌克兰卫生部长斯捷潘诺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当地时间14日,他在推特上说道,“朋友们,即使我很小心,并且遵守了所有必须的防疫规则,但遗憾的是我今天得知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我现在正在家自我隔离,将会进行远程办公。”

    据此前报道,11月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症状较轻。12日,多家外媒报道,泽连斯基已经住院接受治疗。

    在泽连斯基确诊后,乌克兰多位高层相继宣布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财政部长马尔琴科、国防部长塔兰、国会议长拉祖姆科夫、副议长斯捷方楚克、副总理列兹尼科夫等。

    14日,乌克兰新增确诊病例超1.2万例,创疫情以来新增确诊数新高,累计确诊逾52.5万例。(海外网 李晓航)

    关键词:乌克兰 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