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比北极圈冷!英国迎“死亡低温” 民众被警告:别出门
  • 比北极圈冷!英国迎“死亡低温” 民众被警告:别出门

    时间:2018-02-26 21:46:32  来源:  作者:

    比北极圈冷!英国迎“死亡低温” 民众被警告:别出门

    英国迎来历史最低温。(图片来源:英媒资料图)

    海外网2月26日电 春天迟迟不来!近日,英国迎来了历史上最为寒冷的天气,英媒报道称,此次降温恐“威胁生命”,并警告民众们“千万别出门”。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本周英国将迎来一波大面积的强降雪天气,温度将被拉低至零下15摄氏度。报道称,此次降温将使英国比北极圈地区还要寒冷,而长达三天的降雪也将引发交通运输等问题,恶劣的天气情况及冰雪道路迫使许多火车和航班被取消。

    比北极圈冷!英国迎“死亡低温” 民众被警告:别出门

    有英国民众在结冰的车窗上画上“太冷了”等字样。(图片来源:《每日快报》)

    此外,此次冷空气主要来自俄罗斯,英媒称其为“东方的野兽”。英国气象局发布了大量的黄色预警,英国公共卫生部门担心低温天气会造成死亡数字骤增,建议民众尽量留在家中,并做好保暖工作。(编译/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北极圈 英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