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工党副领袖激烈辩论时称对方“人渣”,简单道歉被指敷衍
  • 英国工党副领袖激烈辩论时称对方“人渣”,简单道歉被指敷衍

    时间:2020-10-22 19:14:07  来源:  作者:

    安吉拉·雷纳(左)和克里斯·克拉克森(右)图:每日邮报

    安吉拉·雷纳(左)和克里斯·克拉克森(右)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0月22日电当地时间10月21日,在英国下议院就新冠肺炎危机进行的一场激烈辩论中,工党副领袖将一名保守党议员称为“人渣”。英媒认为她的道歉敷衍,因为她并未在道歉中收回这一嘲讽。

    据《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保守党后座议员克里斯·克拉克森(Chris Clarkson)在一封公开信中要求安吉拉·雷纳(Angela Rayner)道歉,“我提请众议院注意你对我的评论,即称我为‘人渣’。作为当选的众议员,我相信我们有责任以身作则。这不是你们第一次用“人渣”这个词来形容本届政府和我党的成员。虽然我坚信在国会中言论自由的特权,但这必须与责任相协调。”他表示,为了建立抗击新冠病毒的统一战线,“我恳请你收回你的言论,并为此道歉”。

    克拉克森写的公开信 图:每日邮报

    克拉克森写的公开信 图:每日邮报

    作为回应,雷纳说道,“我为我早些时候在议会激烈辩论中使用的语言道歉。”报道认为,雷纳的道歉很简短,在道歉中并未收回这一嘲讽。

    据报道,此次冲突发生在21日下午反对党在下议院的辩论中,当时议员们就如何为面临更多新冠病毒限制的地区提供资金展开辩论。冲突发生后,下议院副议长埃莉诺·莱恩(Eleanor Laing)立即打断了会议进程,她厉声表示,“在任何情况下”她都不允许在众议院说出这样的话。

    埃莉诺·莱恩 图:每日邮报

    埃莉诺·莱恩 图:每日邮报

    保守党主席阿曼达·米勒(amandamilling)呼吁对雷纳“采取行动”。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对话视频,说道,“完全不能接受安吉拉·雷纳这样的行为。在29秒的时候,你可以清楚地听到她叫克里斯·克拉克森“人渣”。”

    今年4月,雷纳当选为工党副领袖。此前,她曾在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的影子内阁担任影子内阁教育大臣,在威斯敏斯特声名鹊起。这位来自阿什顿-安德莱恩选区的议员于2015年首次当选为国会议员,此前她曾是一名苦苦挣扎的少女母亲。(海外网 耿佩)

    关键词: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