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经济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将居家隔离一周
  • 法国经济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将居家隔离一周

    时间:2020-09-19 23:33:28  来源:  作者:

    图源:法国经济部长布鲁诺·勒梅尔。(法新社)

    图源:法国经济部长布鲁诺·勒梅尔。(法新社)

    海外网9月19日电当地时间18日晚间,法国经济部长布鲁诺·勒梅尔通过推特宣布,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法新社报道,布鲁诺·勒梅尔表示,自己并无任何感染症状,但立即按照政府的卫生规定进行隔离,将居家隔离7天,与此同时他将继续履行工作职责。

    布鲁诺·勒梅尔并非法国内阁第一名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官员,今年3月开始的第一波疫情中,时任文化部长弗兰克·里斯特和负责能源转型的国务秘书布吕内·普瓦尔松也曾感染新冠病毒。

    今年的市政选举期间,包括巴黎市长安娜·伊达尔戈在内的多名市政官员和议员曾被检出新冠病毒阳性。另悉,法国国民议会在过去几天出现至少8名感染病例,其中既有国会议员,也有工作人员。

    法国总理让·卡斯泰本月5日曾与环法自行车赛事主席克里斯蒂安·普吕多姆同车,后者被确诊感染,让·卡斯泰随后进行了两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皆为阴性,于14日恢复现场工作。今年夏季,法国负责工业事务的部长级代表阿涅斯·帕尼耶-鲁纳彻曾作为病例接触者在办公室隔离工作。(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法国 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