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与马克龙通话 要求德国提供纳瓦利内检查报告
  • 普京与马克龙通话 要求德国提供纳瓦利内检查报告

    时间:2020-09-14 23:10:32  来源:  作者:

    普京与马克龙通话 要求德国提供纳瓦利内检查报告

    海外网9月1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法国总统马克龙进行了电话交谈,马克龙声称法国的分析证实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是被“诺维乔克”神经毒剂毒害,对此普京表示,俄罗斯需要德国提供纳瓦利内的医疗检查报告,而针对俄罗斯“毒害纳瓦利内”的指控是不可接受的。

    今年8月,纳瓦利内在西伯利亚疑似中毒后昏迷,之后被送往柏林接受治疗。9月2日,德国政府发言人声称检测结果表明纳瓦利内“被诺维乔克(Novichok)神经毒剂毒害”,呼吁莫斯科对此立刻进行解释。14日,德国政府再次表示,欧洲三家实验室“分别证实”纳瓦利内是被“诺维乔克”神经毒剂毒害。

    俄罗斯多次否认任何有关毒害纳瓦利内的指控,警告其他国家不要草率下结论,并要求德国提供纳瓦利内的医疗检测报告细节,包括药物、毒药、重金属和胆碱酯酶抑制剂的检测结果。(海外网 爱扎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