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发错钱!100多名奥地利人收到美国疫情补贴
  • 发错钱!100多名奥地利人收到美国疫情补贴

    时间:2020-09-09 14:32:11  来源:  作者:

    发错钱!100多名奥地利人收到美国疫情补贴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9日电据今日俄罗斯8日报道,近130名奥地利人收到了由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的1200美元支票,总金额超过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62万元)。这似乎是由于美国新冠病毒救助计划系统的一个错误造成的。

    据报道,当地居民对这些支票感到困惑,他们把这些支票称为“来自美国的经济救济金”。一位收到支票的73岁男子对当地媒体表示,他最初认为这是某种骗局。然而,当地一家银行证实这些支票是真的,三天之内就可以兑现。这名男子并不是唯一一名收到美国支票的奥地利人,上奥地利州的三家银行报告称,有128名客户兑现了此类支票,这表明美国向奥地利人支付了超过15万美元。

    奥地利银行从业者认为,这一错误是美国的经济刺激计划系统中的一些问题造成的。上奥地利斯巴卡斯银行数据质量和数字化主管格哈德·迈斯尔表示,一些接收者可能在某个时候曾在美国工作或生活过。而林茨银行赖夫艾森分行投资组合管理主管保罗·凯泽则将此归咎于美国政府的行政错误。

    此前,美国财政部也犯过类似的错误。今年6月,美国财政部向100万名死者寄出支票,金额高达14亿美元,原因是财政部和税务部门没有比较他们的数据。在另一起事件中,数千名已经离开美国的外国工人也在8月初收到了1200美元的支票。一家税务公司告诉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它在129个国家的客户收到了来自美国的支票。(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孙炳蔚)

    关键词:奥地利 特朗普 支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