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持枪男子闯入银行劫持6名人质 与警察对峙6个多小时
  • 法国持枪男子闯入银行劫持6名人质 与警察对峙6个多小时

    时间:2020-08-07 13:33:12  来源:  作者:

    法国持枪男子闯入银行劫持6名人质 与警察对峙6个多小时

    事发现场(巴黎人报)

    海外网8月7日电当地时间6日,一名法国男子持枪闯入勒阿弗尔市的一家银行并劫持了6名人质,他还告诉警方自己包内装有炸弹。警方派出谈判专家和劫持者开始对话后,5名人质被陆续释放,1人自行逃脱。

    据法国《巴黎人报》6日报道,当天傍晚17时左右,持枪男子闯入位于勒阿弗尔市中心的布雷德银行,劫持了6名工作人员和顾客,其中一名53岁男性自行逃脱。在和警方开始谈判后,劫持者陆续释放了5名人质。当晚23时左右,他走出银行向警方投降。

    报道称,劫持者提出若干诉求,其中包括要求释放被以色列“不公正地关押”的巴勒斯坦儿童,以及允许40岁以下的巴勒斯坦人进入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广场。据悉,歹徒早就在法国政府的观察名单上,不仅思想激进还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法国 劫持人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