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阿富汗最大航空公司航班坠毁?公司否认:不是我们的飞机
  • 阿富汗最大航空公司航班坠毁?公司否认:不是我们的飞机

    时间:2020-01-27 21:04:26  来源:  作者:

    阿富汗最大航空公司航班坠毁?公司否认:不是我们的飞机

    海外网1月27日电 1月27日,阿富汗阿里亚纳航空公司一架载有83人的飞机在该国中部加兹尼省坠毁,坠机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未知。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阿富汗当地高级官员表示,这架阿富汗国有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加兹尼省坠毁,但目前并不知道机上载有多少人,或者是客机还是军用飞机。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阿富汗Ariana News电视台报道,在阿富汗失事的飞机上有83人。

    加兹尼省省长发言人阿里夫·努里表示,这架波音飞机在当地时间1:10分左右在德赫雅克(Deh Yak)地区失事。“这架飞机着火了,村民们试图将其扑灭,我们仍不知道这架飞机是军用还是商用。”

    值得一提的是,路透社报道称,一个明显的矛盾是,该航空公司的代理首席执行官米尔韦斯·米尔扎瓦(Mirwais Mirzakwal)否认阿富汗政府发布的公司飞机坠毁的新闻。

    米尔韦斯·米尔扎瓦表示:“确实有一架飞机失事,但是它不属于阿里亚纳航空公司,因为今天阿里亚纳航空公司负责的从赫拉特到喀布尔和从喀布尔到赫拉特的两次航班都是安全的。”(海外网 朱惠悦)

    关键词:阿富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