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中国游客泰国普吉租车被骗 警方将其抓捕
  • 中国游客泰国普吉租车被骗 警方将其抓捕

    时间:2020-01-27 11:37:55  来源:  作者:

    中国游客泰国普吉租车被骗 警方将其抓捕

    据泰媒报道,1月21日,一名38岁的普吉女子涉嫌租车诈骗游客被泰国警方逮捕。此前,泰国普吉警方接到中国游客报警称遭到了租车诈骗。

    据警方透露,受害者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该名泰国女子发布的租车广告,价格非常便宜,于是联系对方租车。2019年9月23日,该名泰国女子将汽车交到受害者手中,租赁价格为每年65000泰铢(约1.5万人民币)。按照市场价,普吉租车价格为大约每月15000泰铢(约3500元)。在付款交车的4个月后,这辆汽车丢失,汽车内还有价值10万泰铢左右的财产,租车的中国游客立即报警。

    经过警方的调查后发现,盗走汽车的正是提供租车服务的泰国女子,警方还发现有10余名中国游客被骗。

    警方称,这名提供租车服务的泰国女子向普吉当地租车中心租车之后再以低价对外的出租,成功租出后就会用备用钥匙将出租的车辆开会再对外出租。

    目前,警方对犯罪嫌疑人提起诉讼,同时告知广大游客,若还有受害者被骗,请立即报警。

    关键词:中国游客 泰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