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新加坡16个月大女婴遭保姆虐待 母亲看到监控录像心碎
  • 新加坡16个月大女婴遭保姆虐待 母亲看到监控录像心碎

    时间:2020-01-23 20:55:20  来源:  作者:

    新加坡16个月大女婴遭保姆虐待 母亲看到监控录像心碎

    海外网1月23日电 近日,新加坡一名16个月大的女婴遭到保姆虐待,通过监控录像发现真相时,孩子的父母心痛万分。

    综合新加坡《海峡时报》、英国《镜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一位名为艾米·洛(Amy Low)的新加坡妈妈通过社交媒体脸书上传了一段46秒长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保姆反复将女婴的左手放到热锅里。

    据报道,艾米·洛和丈夫在上班之前把8岁和16个月的女儿留在家里,让保姆照顾。但是大女儿打电话给爸爸,说妹妹受了重伤。

    保姆最初的解释是孩子不小心碰到了厨房的热炉子。夫妇二人表示信任保姆,也没有责怪她,但是她依然收拾行李,坚持要离开,夫妇俩开始觉得奇怪。

    查看了家里的监控录像后,夫妻俩终于发现了真相。艾米说,看到监控录像时,自己全身都在颤抖,自从1月14日事情发生后,女儿每天晚上不停地哭喊,因为她太小了,还不能说话,所以不知道女儿是在做噩梦还是处于痛苦中。

    保姆告诉艾米,伤害孩子是为了得到允许,回缅甸老家去。据悉,涉事保姆现年30岁,来自缅甸,2019年12月7日来到艾米家里照顾孩子,现已被新加坡警方逮捕。(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林嘉敏)

    关键词:新加坡 保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