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托儿所长开卡车载小朋友“兜风”遭批 网友:过去很常见
  • 日本托儿所长开卡车载小朋友“兜风”遭批 网友:过去很常见

    时间:2020-01-22 22:32:11  来源:  作者:

    卡车车斗里坐着多名儿童(德岛新闻)

    卡车车斗里坐着多名儿童(德岛新闻)

    海外网1月22日电 日本德岛县一家托儿所的男性所长,近日被拍到在公路上开卡车,车斗里则坐着5、6名儿童,当地警方随后表示其行为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所长本人则表示他车开得非常慢,只是想逗小朋友开心。

    据日本《德岛新闻》22日报道,德岛县阿南市的一名女性表示,驾驶卡车的是当地一家私营托儿所的男性所长,卡车车斗里当时坐着5、6名儿童和1名女老师,卡车在市内公路上跑了数百米。

    住在这家托儿所附近的一名男性也表示,他在2018年夏天不止一次看到相同场景,他还表示,“虽然车速很慢,但如果小朋友摔下车,估计会受重伤”。

    该所长随后接受采访时承认了上述行为并解释称,“我让小朋友们和老师一起坐在车斗里,而且开的很慢”,他还保证以后不会再这么干了。

    据当地警方表示,原则上禁止人员乘车时坐在座位以外的地方,该所长的行为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将尽早对他进行批评和处罚。

    对此,有网友发表评论称,“等出事就晚了,这位所长欠缺足够的危机意识”。还有网友感叹称,“自己小时候经常坐在车斗里回乡下,还挺开心的,只是时代已经变了”。(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托儿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