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失事客机黑匣子读取受阻 伊朗向美法两国求援
  • 失事客机黑匣子读取受阻 伊朗向美法两国求援

    时间:2020-01-21 22:17:16  来源:  作者:

    乌克兰航空失事客机的残骸(路透社)

    乌克兰航空失事客机的残骸(路透社)

    海外网1月21日电 据路透社21日报道,伊朗民航组织称,因无法下载乌克兰航空坠毁客机黑匣子中的数据,伊朗方面已向美国和法国申请提供下载黑匣子数据的必需装备,但尚未得到回应。

    伊朗民航组织在第二份坠机事件调查报告中称,坠机事件造成机上所有176人遇难。伊朗民航组织表示,其不具备从波音737客机黑匣子下载数据所需的设备。

    伊朗方面表示,将根据加拿大、乌克兰和其他遇难者所属国家的意愿,做出是否将黑匣子移交他国调查的决定后,再读取黑匣子中的飞行数据和录音。

    当地时间1月8日凌晨,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PS752航班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76人全部遇难。伊朗军方随后承认“无意”中击落该客机,伊朗领导人对此深表遗憾,称是“不可原谅的错误”。此外,伊朗19日已经向乌克兰移交了失事客机的11名乌克兰籍遇难者遗体。(海外网 李文嵩)

    关键词:黑匣子 伊朗 法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