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16岁少女失踪 给朋友留信: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 日本16岁少女失踪 给朋友留信: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时间:2020-01-15 14:50:40  来源:  作者:

    日本16岁少女失踪 给朋友留信: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失踪的16岁少女(关西电视台)

    海外网1月15日电 近日,日本奈良县16岁高一少女儿玉爱在给朋友留下一封信后失踪,在信中她表示“自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日本《每日新闻》15日报道,儿玉定期前往奈良县葛城市的一家医院就诊,本月9日,儿玉在该医院就诊时,和一起来的朋友说“去个洗手间”后失踪。就在此前没多久,她还交给了朋友一封信,在信中她表示“自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14日,考虑到儿玉可能卷入案件或交通事故,当地警方公开了儿玉的照片和相关信息,并出动约100警力寻找其下落。

    警方表示,儿玉身高156厘米、体形偏瘦、长发、佩戴黑框眼镜,失踪时身穿粉色上衣、黑色裤子,没有携带手机和现金。据称,儿玉因为某些原因,平时不跟家人住在一起。(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奈良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