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朴槿惠以健康为由缺席庭审 法院着手指定国选律师
  • 朴槿惠以健康为由缺席庭审 法院着手指定国选律师

    时间:2017-10-19 16:14:21  来源:  作者:

    资料图:朴槿惠被押送至法院。

    资料图:朴槿惠被押送至法院。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9日以健康问题为由缺席庭审。在此背景下,韩国法院着手指定国选律师程序。

    报道称,正在审理朴槿惠受贿案的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9日表示,在当天的庭审中指定国选律师,并推迟对朴槿惠的开庭审理时间。

    法院方面表示,被告人朴槿惠的律师团集体辞职,被告人也未再请律师,因此不能再推迟国选律师的指定。法院还称,被告人19日缺席庭审,也没有辩护人,因此决定推迟对朴槿惠受贿案的开庭审理。

    法院还称,国选律师了解该案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国选律师做好准备后,再定朴槿惠受贿案的庭审时间。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表示,将根据相关法律,迅速和公正进行审理。报道称,法院此番表述暗示以缺席出庭的方式抵制庭审的行为不会得逞。

    朴槿惠此前曾在16日表示,已经对法院失去了信任。随后于19日,以健康为由缺席出庭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