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11名乌克兰公民因客机坠毁遇难 乌总理呼吁不要无谓猜测
  • 11名乌克兰公民因客机坠毁遇难 乌总理呼吁不要无谓猜测

    时间:2020-01-08 19:38:12  来源:  作者:

    客机事故搜救现场(图源: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客机事故搜救现场(图源: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海外网1月8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乌克兰安全理事会的消息称,11名乌克兰公民在坠机事故中身亡,其中包括9名机组人员。乌克兰总理表示,将派专家参与坠机事故搜寻工作,并呼吁外界不要无谓猜测。

    据此前消息,一架载有176名乘客及机组成员的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8日在伊朗德黑兰伊玛目霍梅尼机场附近坠毁。

    俄媒称,伊朗救援部门已找到失事波音737客机黑匣子,已送往执法机关等待进一步调查。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初步信息显示,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已遇难。我们的大使馆正致力于厘清这起悲剧的相关情况以及遇难乘客名单信息。我向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亲属致以诚挚慰问。”

    乌克兰驻伊朗大使馆随后发表声明称,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坠毁,是由于引擎故障导致,不是恐怖袭击。(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乌克兰 伊朗 波音737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