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乌克兰客机起飞2分钟后坠毁 机身起火机尾断裂
  • 乌克兰客机起飞2分钟后坠毁 机身起火机尾断裂

    时间:2020-01-08 19:35:49  来源:  作者:

    乌克兰客机起飞2分钟后坠毁 机身起火机尾断裂

    波音737客机在德黑兰附近坠毁(图源:CNN)

    海外网1月8日电当地时间8日,一架载有176人的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这架乌克兰客机是在起飞2分钟后坠毁的,机身随后起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飞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

    乌克兰客机起飞2分钟后坠毁 机身起火机尾断裂

    坠机残骸(图源:CNN)

    据伊朗紧急医疗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坠机地点位于帕兰和沙赫里尔之间。飞行雷达数据显示,飞机起飞两分钟后坠毁,据飞行跟踪服务FlightRadar24网站信息,这架飞机已经服役三年半,最后一次被雷达发现是在7,925英尺(2,415.54米)的高空。

    坠机现场的照片显示,残骸遍布,其中有破碎的金属片和其他飞机残骸碎片。

    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8日早上坠毁后起火,导致紧急救援人员无法立即进入进行救援。目前,大火焰已被扑灭。飞机的整个尾部已经断裂,飞机的整个架构也基本被烧毁。

    乌克兰客机起飞2分钟后坠毁 机身起火机尾断裂

    飞机坠毁后起火 (图源:CNN)

    伊朗和乌克兰官员正在共同应对这场灾难。“我们正在努力查明悲剧的原因,乌克兰领事正在现场工作,已经成立了一个危机小组。我们目前正在核实机上乌克兰公民的人数,”乌克兰总理奥莱克西·洪恰鲁克(Oleksiy Honcharuk)在一份声明中说。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证实,根据初步信息显示,波音737上的176人(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消息,乌克兰驻伊朗大使馆表示,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坠毁,是由于引擎故障导致,不是恐怖袭击。(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乌克兰 伊朗 波音737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