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乌克兰客机伊朗坠毁致176人遇难 乌使馆:系引擎故障 非恐袭
  • 乌克兰客机伊朗坠毁致176人遇难 乌使馆:系引擎故障 非恐袭

    时间:2020-01-08 19:33:51  来源:  作者:

    乌克兰客机伊朗坠毁致176人遇难 乌使馆:系引擎故障 非恐袭

    海外网1月8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消息,乌克兰驻伊朗大使馆表示,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坠毁,是由于引擎故障导致,不是恐怖袭击。

    据法新社此前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证实,根据初步信息显示,波音737上的176人(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另据CNN报道,泽连斯基称:“初步信息显示,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已遇难。我们的大使馆正致力于厘清这起悲剧的相关情况以及遇难乘客名单信息。我向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亲属致以诚挚慰问。”

    对于客机坠毁原因,伊朗道路与城市建设部通信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卡西姆·比西早前表示,乌克兰波音737客机因发动机故障导致机体起火。针对有消息称客机坠毁原因或是被导弹击中,比西表示,如果飞机坠落是被导弹击中,机体肯定会在空中就爆炸了。(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乌克兰 伊朗 波音737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