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以色列城市野猪泛滥 居民不堪其扰:感觉住在森林
  • 以色列城市野猪泛滥 居民不堪其扰:感觉住在森林

    时间:2019-12-17 18:19:27  来源:  作者:

    以色列城市野猪泛滥 居民不堪其扰:感觉住在森林

    海外网12月17日电 以色列北部港口城市海法日前迎来了一波“新游客”——野猪。“今日俄罗斯”17日报道称,海法市日前下令禁止捕猎野猪,导致野猪数量暴增,甚至威胁当地居民安全。

    据悉,在海法市新市长颁布捕杀野猪禁令后,这些毛茸茸、长鼻子动物在街道上四处游荡、摧毁街边花园,翻倒垃圾桶。

    海法市坐落在卡梅尔山脉脚下。多年来,野猪在夜间跑来跑去寻找食物是常事。但据当地居民透露,自从狩猎禁令颁布以来,野猪的行为变得越来越粗野。

    以色列城市野猪泛滥 居民不堪其扰:感觉住在森林

    “他们来到我们的房子和花园周围。我们很担心孩子们会受到伤害。”法新社援引一位女市民的话称,“一些孩子可能会吓到小猪,这会激怒成年公猪,使他们反过来攻击孩子。”

    据悉,海法市之前允许猎人捕杀野猪,但新市长认为,这些动物是自然的一部分,应该受到保护。不过,大多数居民希望这些猪快点从街上消失。

    一位叫阿维塔的市民表示,到目前为止,市政府“什么都没做”,她希望那些顽固的猪离开;另一位居民说,这些动物正在把当地人的“生活变成一场噩梦”,这些动物现在肆无忌惮地四处走动。

    “我们非常喜欢动物,我们选择住在一个靠近山谷和森林的城市,”一位名叫迪哈诺的居民说,“但这里不是丛林,我们不希望动物在我们中间游荡。”

    以色列自然和公园管理局发言人说,该机构正在与海法市政府合作解决这个问题。首先采取的措施之一就是劝阻当地人不要喂猪。“广而告之,请不要再给这些动物喂食,因为喂食会吸引野猪不断而来。”(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以色列 野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