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39岁男子伪装成“金发碧眼初三男孩” 企图诱杀女高中生
  • 日本39岁男子伪装成“金发碧眼初三男孩” 企图诱杀女高中生

    时间:2019-12-05 15:27:03  来源:  作者:

    滋贺县警察总部(每日新闻)

    滋贺县警察总部(每日新闻)

    海外网12月5日电 4日,日本滋贺县警方以杀人未遂为由逮捕了一名39岁无业男子。这名男子在社交网络上,伪装成“金发碧眼的初三男孩子”身份,同女高中生搭讪,并将其约出来,试图杀人。

    据日本《读卖新闻》5日报道,犯罪嫌疑人名叫桥本信幸,39岁,无业。今年9月1日半夜0点至2日下午6点期间,他在爱知县稻泽市内一家旅馆,数次用双手和毛巾绞住一名17岁女高中生的脖子,试图将其杀害。女高中生颈部受伤,所幸未伤及性命。

    之后,在离开旅馆时,嫌疑人和旅馆方面发生了住宿费纠纷,才被发现了犯罪事实。嫌疑人曾对这名女高中生做出淫秽色情行为,今年9月,被警方以违反青少年保护条例为由而逮捕。而4日,警方以杀人未遂嫌疑再次将其逮捕。

    据悉,嫌疑人于去年10月左右,在一个诗歌投稿网站认识了这名女高中生,之后两人一直用即时通讯软件LINE保持交流。嫌疑人没换头像,但介绍自己为“身高1米78”、“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外国人”、“金发碧眼的初三男孩子”。

    之后,嫌疑人给女高中生发送了“我们交往吧”、“一起去死吧”的信息,将其诱骗出来见面。等见到真人后,他自称是“金发碧眼男孩子的熟人”,并在LINE上让女高中生相信了谎言。

    目前,嫌疑人否认指控,称“我确实勒了她的脖子,但并没有打算杀她”。警方称,嫌疑人还涉嫌猥亵营利诱拐、欺诈等罪行,将被送检。(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日本 高中女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