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警局现“内鬼” 2警察为反印组织提供弹药被捕
  • 印度警局现“内鬼” 2警察为反印组织提供弹药被捕

    时间:2017-10-11 22:39:08  来源:  作者:

    印度警局现“内鬼” 2警察为反印组织提供弹药被捕

    海外网10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0月11日,印度警方发表声明称,印度克什米尔当局逮捕了两名“内鬼”警员,他们被指控为反印武装组织圣战者党提供AK-47武器弹药。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向反印武装组织圣战者党(Hizbul-Mujahedin,HM) 提供武器弹药的地下交易暗链,3名嫌疑人在克什米尔南部的Shopian区被逮捕,其中两人是任职于印度驻克什米尔警局的警员。

    另外一人在马拉里环形屋路附近因可疑举动被逮捕,印度警方从其“私藏”中发现了20发AK-47弹药。经过审讯,这名嫌疑人交代,他与另一名躲藏在村庄中的成员已经从印度警察手中得到了40发AK-47弹药,目前已经分发给了该反印组织的成员们。

    印度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向反印武装组织提供武器弹药的警察们在这条交易链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并欲图摸清他们一共提供了多少弹药。

    据海外网了解,圣战者党(Hizbul-Mujahedin,HM) 是著名的反印武装组织,主要打击印控克什米尔政府以及印度军队等,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已活跃了6年以上。它的目标是将克什米尔地区并入巴基斯坦,并努力推动克什米尔地区伊斯兰化。

    据此前报道,7月29日,印度安全部队和当地警方在克什米尔南部普尔瓦马(Pulwama)地区展开了联合搜查行动,与武装人员爆发枪战,2名武装人员被打死。报道称,这2人身份随后得到查证,正是“圣战者党”成员。

    2人被打死之后,当地有抗议者和印度安全部队人员爆发冲突,6名平民在冲突中受伤。报道引述一名警员消息称,为了恢复当地秩序,印度安全部队人员向抗议人群投掷催泪瓦斯并朝天开枪警告。此外,普尔瓦马地区的互联网服务也被切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