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开枪重伤日本山口组成员 敌对黑帮60岁核心人物被捕
  • 开枪重伤日本山口组成员 敌对黑帮60岁核心人物被捕

    时间:2019-12-04 11:11:48  来源:  作者:

    开枪重伤日本山口组成员 敌对黑帮60岁核心人物被捕

    中田浩司2018年就任“神户山口组”要职(MBS电视台)

    海外网12月4日电当地时间3日,日本兵库县警方逮捕了一名60岁男子,他涉嫌在今年8月开枪重伤一名“山口组”成员后逃跑。该男子名为中田浩司,是“山口组”敌对帮派“神户山口组”核心人物。

    据日本《产经新闻》4日报道,今年8月21日,日本指定暴力团体“山口组”的一名51岁成员,在其位于神户市中央区的事务所前遭到枪击,身负重伤,一名带着头盔、骑着黑色摩托的枪手随后逃离现场。

    开枪重伤日本山口组成员 敌对黑帮60岁核心人物被捕

    案发现场附近监控拍下的画面(关西电视台)

    2天后,警方在案发现场以南600米处,发现了疑似枪手之前驾驶过的黑色摩托。并在数日后,在离现场2.5公里处的一处停车场,发现了疑似枪手换乘后的白色摩托。

    警方随后继续调查各路监控录像,发现案发当天有男子驾驶该白色摩托进入中田浩司家中。警方在对录像进行分析后,判断认为中田就是枪手,并开始追查他的下落。据悉,中田是“神户山口组”核心团体“山健组”组长。

    兵库县警随后以杀人未遂嫌疑下达逮捕令,并于3日在大阪市内发现了中田,将他当场逮捕。

    从今年4月开始,“神户山口组”的一名高层成员被“山口组”成员刺伤事件发生后,两帮之间的冲突不断激化。

    本次被逮捕的中田在8月份重伤“山口组”成员后,“山口组”开始对“神户山口组”进行报复性袭击。

    开枪重伤日本山口组成员 敌对黑帮60岁核心人物被捕

    “山口组”68岁枪手被当场逮捕(ABC电视台)

    10月10日下午,“山口组”一名68岁成员当街开枪打死了“神户山口组”的2名成员。

    兵库县警10月11日晚紧急下令,限制“山口组”和“神户山口组”双方共11处设施的使用,并出动180名警力包围双方总部。

    开枪重伤日本山口组成员 敌对黑帮60岁核心人物被捕

    被捕的朝比奈(MBS电视台)

    11月27日傍晚,一名“神户山口组”高层人员在兵库县尼崎市街头,被“山口组”前成员朝比奈久德用美式自动步枪连射30多发打死,枪手随后在京都市内被捕,并表示他还计划袭击其他4名“神户山口组”成员。

    开枪重伤日本山口组成员 敌对黑帮60岁核心人物被捕

    朝比奈所使用的自动步枪和手枪(产经新闻)

    警方怀疑朝比奈早前脱离“山口组”,其实是为了撇清关系的伪装策略,继续调查该事件是否与两帮之间的冲突有关。

    警方还表示,由于3日逮捕的中田是“神户山口组”核心成员,可能会对两帮之间的冲突产生直接影响。据称,日本各大黑帮老龄化愈发严重,警方称各团体内能够担任刺杀任务的年轻人已经越来越少。(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山口组 日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