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26岁美女兽医遭奸杀焚尸引众怒 印度议员呼吁公开处决凶手
  • 26岁美女兽医遭奸杀焚尸引众怒 印度议员呼吁公开处决凶手

    时间:2019-12-03 17:44:23  来源:  作者:

    普里扬卡·雷迪(图:每日邮报)

    普里扬卡·雷迪(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3日电 印度26岁女兽医遭轮奸焚尸一事引发众怒,继受害者的家属要求绞死凶手后,印度议员也呼吁公开处决凶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晚,26岁的印度女兽医普里扬卡·雷迪(Priyanka Reddy)在回家路上,遭遇意外,普里扬卡不仅被奸杀,还惨遭焚尸。警方目前逮捕了四名与这起事件有关的男子,其中包括一名名为穆罕默德·帕沙(Mohammed Pasha)的卡车司机。

    被警方逮捕的卡车司机穆罕默德·帕沙(图:每日邮报)

    被警方逮捕的卡车司机穆罕默德·帕沙(图:每日邮报)

    这起骇人听闻的惨案在印度社会引起极大关注。印度议员周一(2日)在议会上直言,一定要严惩凶手,“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刺耳,但这类人应该被公开处决。”其他议员也纷纷就此事谴责犯罪分子。

    印度女兽医遇害案引发民众关注(印媒)

    印度女兽医遇害案引发民众关注(印媒)

    当地时间12月2日,许多印度民众走上首都新德里街头,为遇害的女兽医伸张正义,要求政府尽快调查此案,并出台保障印度妇女安全的严格法律。

    “我们在印度已经不安全了。我们害怕走出家门。”印度大学生塞贾尔·库马尔(Sejal Kumar)说道。

    2012年,印度曾发生过一起震惊世界的黑公交轮奸案,此后强奸案件依旧层出不穷。《每日邮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每年被记录在案强奸案件有近4万起。(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印度 兽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