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三星前“驸马”或涉及张紫妍案 二人曾密集通话
  • 三星前“驸马”或涉及张紫妍案 二人曾密集通话

    时间:2019-09-27 23:14:36  来源:  作者:

    李富真、任佑宰

    李富真、任佑宰

    张紫妍

    张紫妍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三星集团“长公主”李富真与丈夫任佑宰的离婚官司,二审结果周四(26日)出炉。法院判决两人解除婚姻关系,任佑宰获支付141亿韩元(约人民币8388万)分手费。不过夫任佑宰这笔数额仍不满意,可能还要上诉。

    这位三星集团的前“驸马”本来除了他的离婚官司外,名字不常出现在新闻版面,更鲜少跟娱乐新闻挂钩。然而,去年10月时,韩国媒体却爆料:女星张紫妍因不堪沦为富商权贵性奴、愤而自杀一案有了惊人发展。 “检察厅真相调查团”从一名涉案检察官那裡发现了任佑宰与张紫妍的通话记录。

    通话记录中显示,张紫妍从自杀前一年开始,曾在短期内曾跟时任“三星电机”副社长的任佑宰密集通过35次电话。 通话记录显示,张紫妍在自杀9个月前的2008年6月,曾频繁跟一个特定的电话号码联系,光是从6日至17日期间就跟对方联系了35次,除了最长一次通话时间达5分钟之外,大部分通话时间都在一分钟左右。

    任佑宰这支用来跟张紫妍联系的电话号码,是用李富真名字登记的,所以之前检察官没有注意到,因为他们主要调查的对象是男性,直到现在终于被电视台爆出来。

    MBC电视台爆料说,警检明明掌握了此一线索,却没有进行任何调查,甚至连一次都没有传唤过任佑宰。 关于这条新发现的线索,“检察厅真相调查团”当时仅表示会在短期内传唤负责此案的警检人员以及任佑宰本人,以查明当初的调查是否受到了内部压力,同时彻底查清张紫妍案的种种疑惑,但后来就没了下文。

    2009年张紫妍自杀一案轰动整个亚洲娱乐圈。影艺生涯仅仅4年的她,深受影剧圈内潜规则的折磨和糟蹋,更让人气愤的是:在她父母的忌日当天,还被要求陪睡!并且是同时陪睡4人,当中年纪最大的已经八十多岁!

    韩国媒体爆料,张紫妍陪睡过的大老板和权势人士多达百人以上,如果不陪睡就会遭到老板金某的殴打。此案黑幕重重,但因为牵涉到太多韩国的大腕,事隔已10年,未来如果想查个水落石出,恐怕更是困难重重。

    关键词:张紫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