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国华城案幸存者还原可怕遭遇 被牛粪救了一命
  • 韩国华城案幸存者还原可怕遭遇 被牛粪救了一命

    时间:2019-09-26 21:18:18  来源:  作者:

    MBC《真相探查队》

    MBC《真相探查队》

    韩国MBC《真相探查队》节目组从警方口中得知华城杀人案有一名幸存者,该案不在十起案件内,幸存者受访称逃跑时往地上倒牛粪,罪犯滑倒才捡回性命,并称她不是当日唯一的受害者,节目组顺线索还发现多起案发地附近的相似杀人案。

    幸存者受访表示“那个家伙假装从我身边经过,抓着我的脖子就开始拖着我走,反抗过程中我掉了两颗牙。他把我往田埂上拖,我才反应过来,我这是要被强奸杀害了。当时农场周围堆了好多牛粪,我边跑边把牛粪倒在路上,他就滑倒在牛粪里了。我后来才知道同一天还有一个女的差点儿被拖走,但是因为那个女的大叫,他怕被发现就放跑了她。”

    另一位未遂案被害人的女儿也表示“之前说要拍《杀人回忆》那个电影,制作团队找过我们,但我母亲不想回忆以前的事。”

    据悉,嫌疑人李某在华城连环杀人案中间出现了一大段时间的空白,被怀疑还有其他罪行未被公开。另一位水原连环杀人案负责的刑警表示,在水原和华城两地都发现过手法相似的案件,但当时两地警方相互竞争,所以并没有合作办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