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杀人回忆》原型案确认重启调查 追诉期已过13年
  • 《杀人回忆》原型案确认重启调查 追诉期已过13年

    时间:2019-09-19 10:08:44  来源:  作者:

    电影《杀人回忆》由华城连环杀人案改编

    电影《杀人回忆》由华城连环杀人案改编

    华城连环杀人记者会

    华城连环杀人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杀人回忆》故事原型、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时隔33年发现嫌犯李某,京畿南部2部长(同时也是华城连环杀人案调查小组本部长)于19日早上8点30日对外说明该案简报,一现身首先就因花了这么久的时间跟被害者的家属道歉,57人小组将会继续分析DNA,且全心针对李某进行详细调查。

    京畿南部厅2部长于19日早上8点30分准时现身,向在场将近50名媒体记者说明“华城连环杀人案”的相关报告,他首先向被害者家属道歉并哀悼被害者,接着透露嫌犯李某的DNA符合3个证物中分析出来的DNA。虽然追诉期已经过了,但京畿南部厅2部长严肃表示:“我们编制了57人的调查小组,将进行最缜密详细的调查,不只重新检测所有证据,对嫌犯也会讯问,虽然追述期已过但我们将带着历史使命竭尽全力。”

    另外,和李某DNA一致的证据DNA共有3件,分别是在1987年发生的第5起案、1988年发生的第7起案、1990年发生的第9起案件衣物上的DNA。

    关键词:杀人回忆 韩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