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天真无“鞋”的快乐!印度小孩举拖鞋自拍走红网络
  • 天真无“鞋”的快乐!印度小孩举拖鞋自拍走红网络

    时间:2019-08-21 21:28:48  来源:  作者:

    天真无“鞋”的快乐!印度小孩举拖鞋自拍走红网络

    近日一张“自拍照”在网络上被疯传,画面是5名印度小朋友正开心自拍,露出灿烂笑容,但仔细一看却发现,他们用来自拍的工具竟是一只拖鞋。网友们看了后都红了眼眶,纷纷表示孩子们简单的快乐竟让人有“想哭的感觉”。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5名小朋友大多赤着脚站在泥土路上,远处还有些用铁皮胡乱搭建的建筑,看起来并非身处大城市中,而孩子们正自拍着。不过仔细一瞧,他们手上拿的竟是一只蓝色人字拖,虽然孩子们大多知道这只是过家家,但仍对着“镜头”露出最灿烂满足的微笑。

    这张照片由印度男演员博曼伊兰尼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并附文写上:“只有当你选择要快乐时,你才会感到快乐”。

    照片吸引5万多人点赞,并纷纷留言,“史上最棒的自拍照”、“有时候真正的快乐来自纯净的心”、“钱买不到的幸福”。

    (内容来源:文汇客户端)

    关键词:印度 自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